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經銷商聯誼會活動公司收費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產品發表記者會活動規劃公司經驗豐富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造勢活動公關公司企劃周詳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尾牙春酒公關公司經驗豐富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楓葉荻花處,茫茫江浸月 文/小妖桃桃之桃夭 拋卻沉浮的凌亂,靜臨秋水,一潲煙雨風梳后的清寂,低回在此際的韻腳里。 遠眺,一抹寒煙凈,寂寞黃昏,一樽薄酒話寂寥。 千年滄桑的古歌,千年之后的人們仍在吟唱;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溯洄從之,道阻且長。 溯游從之,宛在水中央。蒹葭凄凄,白露未曦。所謂伊人,在水之湄。 所謂蒹葭蒼蒼,不過是一季白首的凝望,一生執著的等候,仿若伊人的白色羽裳,旋舞在隔岸的河之洲,如夢似幻。 千年之前,行走在秦風里的青衫男子,癡情溯洄在蘆花飛雪的水之湄。寒露濕衣,雁陣遠去,凄迷的水煙深處彌漫著冷意,他的目光在飄渺之中迂回,熱切的祈盼慢慢蕩開一叢蘆葦的飛絮。秋雁啼鳴聲聲,啄穿煙波里抬眼凝望的思情。 千年之后的女子,仍行走在水湄之濱,纖足輕輕踏碎一徑秋霜,袖挽一朵千年夢境中飛出的浪花,如瀑的青絲挑了一肩蘆花的輕盈。以白露,以輕霜,填寫的一闋舊詞,終是余音裊裊,散盡。 楓葉荻花處,茫茫江浸月。若有未了的塵緣,未斷的守望,千年輪回之后,此世的我,該往何處尋君? 始信塵世間,必有不離不棄,必有地老天荒;今生的我,仍是身著一襲白衣,素手婉婉,長發不剪,蓄三千青絲做相認的憑據。為君,在淺淺的光影里搜尋過往的痕跡,秋風涼薄,灌滿我的衣襟。河岸邊上,殘陽倒映水面,一簇簇隨風搖曳的蘆葦凄凄,只是啊,山重水復,溯不回千年的凝眸。 我的城樓,惟有頻頻傳送的七弦音破,一城闌珊的燈火,默默與君相錯。 步履匆匆,跫音漸遙,懸在西邊的缺月,鉤響別枝的驚鵲。夜色蒼茫,君的身影消失在影影綽綽的風聲花影中,回首已成空。君可知,結緣的前世,負君的我,只待今生一并奉還。用淚滴續寫的章節,起承轉合,都是命定的筆墨。舊夢不須記,那幻影般的約,能否,就讓它永遠停在柳梢頭,不浮起,也不落下。 剝落的蓮子,我只取蓮心咀嚼,咽下,縱是苦,也不說。 一季秋,一夢千年,彼岸的我,依然會在白露未曾凝霜時,撥一曲弦音,靜看落葉飛花,心境從容而怡然。任前世今生也罷,紅塵往事也好,都逐波而逝,隨煙云散去。 晨曦,攜朝露行于疏風青竹的小徑,暮晚,躺在一首古舊的曲子里,靜靜聆聽,在悠揚的旋律中,忘了自己。 人依舊,風依舊,白露之后,葉子添了寂寞的顏色。 獨對西窗,歲月無恙,這樣的沉靜與安適,于我而言,是一種佛賜的恩典。 慵懶的心事,任由筆鋒一一攔截,平平仄仄的詩韻,再不可輕易落筆。素帛之上畫一葉泊岸的木舟,風拂過蒹葭的白首,借一波清漣,渡我的無言。斷了恩怨,斷了思念,凝望是跌落在劍刃上的花朵,殷紅片片。 紅箋小字,漸至無色,填滿的塵緣,盡或未盡,無奈與慨嘆,此去經年,聚散,不過是一朵花開的時間。曾是滿樹桃嫣,轉瞬,空枝寂然。為怕多情無解,從此不與風月有染。倚懷靜謐,淡看云煙,微瀾處,行過歲歲年年。 楓葉的約定 那一天,正好是葉在家整理房間,家里滿是整理出來的東西。突然,從一大堆東西中掉出了一本書,書名就叫《約定》,而在書中還夾著一片楓葉,楓葉上寫著: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于是一幕又一幕的畫面,又重現在葉的面前。 三年前的一個秋天,路上鋪滿了從樹上掉落的樹葉,而葉就在這個落滿的樹葉的樹下的看書,而書名就是那本《約定》。這時面前走來了一個男孩,很帥氣。于是葉和這個男孩就這樣相識了,這個男孩叫楓。 接下來,楓和葉就在這個秋天,從陌生到熟悉,從相知到相識,從相遇到相愛,可以說,這個秋季寫滿了他們所有的美好回憶。如今葉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依偎在楓的懷里,聞他身上的味道,聆聽他心跳的聲音,葉從沒有想過為什么會和楓在一起的原因。 就像是他們的名字--楓葉,楓葉仿佛就是他們兩個人的見證人。就在這個秋天,楓在一片采下的樹葉上面,寫下了: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他對葉說,無論以后我們還能不能在一起,但是現在我真的感到很幸福,這是我們的約定,也是我對你的承諾。以后,不管你在這個世界哪個一個角落,我都會祝福你。于是,葉把這片樹葉夾在了一本書里,這本書就是〈〈約定〉〉,因為葉很喜歡看這本書,也因為這本書,讓葉認識了楓。那年他們剛讀高三。 也許他們還小,也許他們還不成熟,總之他們沒過多久,就遭到了流言蜚語,接著傳到了老師的耳里。在萬般無奈之下,他們只好為了各自的前途分了手。但是他們彼此約定,不管以后對方的將來怎樣,只要兩人能再次相遇,又都是一個人,那就是天意,就是緣分,他們就決定再在一起。 以后,他們如約考上了各自理想的學校,可是卻是一個天南,一個地北,也就是說,兩人很難再相遇。 可是或許真的是天意,或許真的注定他們要在一起,在一次路上,他們相遇了。楓說,你是一個人嗎?葉說,是的,你呢?楓點了點頭。于是他們又再次走到了一起。這次楓對葉說,以前是我們還小,只能違背自己的意愿,可是這一次,不管發生什么事,我是再也不會讓你從我生命中溜走了。葉終于從臉上洋溢出了幸福的微笑。 可是幸福也許真的是短暫的,葉只怕是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那是他們再一次見面的第一次出去,兩人相約在第一次相遇的那個地方。葉很早就到了,焦急得等待著楓的出現,可是過了很久,他都沒有出現。葉突然有一種預感,感覺她會永遠失去楓,覺得他會出事,天,但愿這是個錯覺才好。 “嘎吱--”遠處傳來了汽車緊急的剎車聲,隱約中葉似乎看到一個人影倒在了血泊中,而這個人影又是如此熟悉,葉心里一驚,天,千萬不要是他才好。而現實偏偏又是如此殘酷,真的是楓,他為了能夠早點見到葉,橫穿馬路,沒想到卻發生了這樣的事。 楓走了,永遠的走了,只留下葉一個人在這個世上,他最終還是沒有實現他對葉的承諾。從此,葉就把自己封閉了起來。直到最近才稍有好轉。 想到這里,淚水不住的從葉的臉上流了下來。 楓,你就這樣走了,留下了我一個人,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如今你在哪里,在天堂嗎?你幸福嗎?不管你在哪里我都會永遠祝福你,就像你當初會祝福我一樣。你我能夠相遇已是一種緣分,我從來沒有后悔過。 楓,你在那里還好嗎? >>>更多美文:好文章

堅持,才會有收獲 文/朱一丹 從語文課本中,我們學到了不少的美文,《師恩難忘》、《去打開大自然綠色的課本》……其中,我感受最深的是《滴水穿石的啟示》。 水滴接連不斷地從巖縫中落下,滴在同一個地方,幾百年幾千年幾萬年過去了,這狀如玉兔的石頭中間出現了一個光滑圓潤的小洞。讀著讀著,我的眼睛定格在了“幾百、幾千、幾萬”這些數字上,這是一個多么漫長的過程啊!水滴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正因為它們目標專一,持之以恒,所以才出現了“一個光滑圓潤的小洞”。再讀再讀,李時珍的“二十幾年”不懈努力,愛迪生的“畢生”孜孜不倦,齊白石“數十年”的“不教一日閑過”……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弦,在前進的道路上,他們哪一個不是靠著這種“滴水穿石”的精神,才“滴穿”一塊塊“頑石”,最終取得成功的啊! 細細想來,做一件事情三心二意,甚至半途而廢,怎能讓美夢成真呢?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立志要寫一部小說,可是呢,目錄寫好了,寫了一篇就放棄了;計劃每周背誦5首古詩,周末時再把這5首默出來,現在呢,默寫本上連一首古詩的影兒也沒看見……總是這樣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怎么能做好每一件事呢?于是,我銘記“滴水穿石”的啟示“目標專一而不三心二意,持之以恒而不半途而廢,就一定能夠實現我們美好的理想”,堅持讀書,堅持練筆,一天,一月,一學期,讀著寫著,不知不覺中再也不害怕寫作文時沒“材料”了。 相信,我會堅持,堅持,再堅持!從“堅持”中,我會收獲更多更多…… 堅持 文/張珂瀅 世間萬物有著各自的堅持之道。因為這種堅持,有時也會改變一個人的命運,人生會有一個全新的軌道。 堅持就是山間小流,看似嬌柔卻涓涓不息;堅持就是泥土下的種子,一言不發卻奮力生長;堅持就是寒冬中的臘梅,受盡冰冷卻能傲視百花。堅持雖苦,卻在一點一滴的積累中不斷地孕育著力量,等待著最后的厚積薄發。 堅持是每一次成功的積淀,大師們都有著自己獨特的堅持。當代動畫大師宮崎駿,最初創作風格始終不被接受,但他就是擁有那打敗挫折的勇氣,他堅持創作,從自卑中走出來,最終用動畫的魅力征服了世界。他曾被扣上“賣國賊”帽子時,但卻不向軍國主義低頭,堅持用反戰主義來創作,受到了人們的敬仰。每一個好的作品都不是憑空架構,每一個人的成功都不是空穴來風,其中都有著堅持的精神所在。 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免不了挫折和騷擾,為了堅持心中的那束光,我們有時要選擇堅強。“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掉眼淚,而是擦干眼淚后微笑面對以后的生活。”好的心態是堅持的動力,它來自內心最深處。溫柔地融化困難,幫助你渡過難關,讓你更有勇氣去堅持,堅持需要一個強大的精神動力。 命運的車輪依舊在旋轉向前。選擇放棄,只能順其自然;選擇堅持,就會離夢想更近一點。人生的軌跡,需要自己把握! 堅持之后 文/朱金洋 那年夏天,媽媽要求我必須學會游泳,還幫我去游泳館報了名。但我內心是猶豫不決的,又想享受戲水的樂趣,又害怕嗆水。 開班第一天,我隨著爸爸一起來到游泳館,里面早已人聲鼎沸,人們有的蛙泳,有的仰泳,還有的在教練的帶領下,一起一伏正在學。 忽然聽到一聲清脆的口哨聲,那是教練在召集我們新學員集合呢,我們在教練的指揮下,排著隊,等待著點名報數,我的內心好害怕,生怕一會兒掉進水里成個落湯雞。教練點完名就開始講解游泳的基本知識和動作要領,在岸上大家跟著教練認真地做著熱身運動,按教練的要求有板有眼地練習。 大約過了一刻鐘,在教練的指揮下,我們五人一組,扶著泳池的扶欄,排著隊小心翼翼地下了水。冰涼的池水漫到我的胸前,“哇,好涼爽啊!”我脫口而出。教練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泡沫板,讓我們下到水里先學習換氣。我扒在泳池邊上鼓足勇氣猛吸一口氣,然后把頭埋進水里,小泡泡在耳邊亂冒,一次次反復練習,終于可以在水里憋10秒鐘了。教練夸獎我學得真快!接著又讓學習青蛙劃水,要求上半身趴在泳池的邊上,下半身浮在水里,小腿向外翻模仿青蛙夾蹬,一套動作要做上百遍,我的手臂和雙腿都好酸啊,快要堅持不住了,教練不斷鼓勵我、表揚我,他說:“游泳是一項技巧運動,要慢慢體會,掌握訣竅才行,你很棒,今天已經邁出了游泳第一步,以后還要勤學苦練哦!” 從此,我按照教練的話,每天在家都會在裝滿水的盆里學悶水換氣,有時在床上趴著比劃蛙泳的動作。在訓練課上,我認真學習,膽子也變得越來越大,12天的游泳訓練很快就結束了,我掌握了蛙泳的基本動作,并能游上二十米左右,我決定來年的暑假再報名參加游泳班。 又過了一年,暑假我幾乎每天都去游泳,水平和往年更不一樣了,速度快了,明顯體力也增強了很多,現在一次可以游兩百米!我愛上了這項運動,爸爸媽媽告訴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是你堅持的結果,在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還要不斷學會“游泳”呢!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動土活動公關公司企劃周詳 高雄開工動土典禮活動公關公司比較 高雄活動帳篷租借公關活動辦活動推薦高雄戰鼓舞獅廣告公司經驗豐富 高雄舞台硬體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 高雄企業尾牙春酒公關活動辦活動推薦

arrow
arrow

    d68vcm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